如果有一個人妳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2. 我會答應他3. 我會考慮,過幾天再給他答案4. 我會跟他交往一天,隔天把它甩掉1. 我會拒絕他搜尋行銷(異性度:80) [可以]你是個很有理性,且好先生好小姐牌的2. 我會答應他(異性度:60) [還好]你是個不懂回覆,且如果你跟他在一起表現失澎湖民宿常會被異性的人討厭(如果沒有失常他會更加喜歡你)3. 我會考慮,過幾天再給他答案(異性度:99.5) [超好運~]^0^恭喜你是個人見人愛的人,走到哪婚禮顧問都會被異性吸引住4. 我會跟他交往一天,隔天把它甩掉(異性度:20) [超糟糕]你會讓跟你告白的異姓討厭你,不管是你朋友還是身邊的異姓都會更港式飲茶加討厭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台北港式飲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simoacsgc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