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網微博事業部政府組組長張謙發言
  能和大家一起迎來最美檢察官評選的時刻,我非常激動。我是做政務新媒體的,在新媒體和微博上,我最喜歡的一個群體,是我們檢察官群體。第一,他們的微博乾貨最多;第二,他們的微博正能量最強。我感覺,在今年好幾次有爭議的政法事件中,我們的檢察官都發出了他們理性的、非常有知識含量的聲音。
  很多網友對於檢察官的印象,是比較嚴肅和專業的。通過這三十多個視頻,我能感到我們檢察官的這種專業素養,還有他們的奉獻精神,以及他們的人格魅力。我相信,這次評選一定能更好地促進我們的檢察工作,也能激勵更多優秀的檢察官。  (原標題:代表發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simoacsgc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